我还是不要名字好啦(回忆过去版)

...最近在另一个账号更新,但内容嘛,难评,等我淡圈了就回来

这就是啦,可爱的格林崽!

(有bug有bug,但我好像改不了了😭)

有参考@呆了个喵的  老师(侵删)老师做得超级好,都给我去看!!

怎么说呢,其实很想拖到父亲节发团崽贴贴的图(可能是我太邪门了吧,但他们的亲情向确实冷透了😭),但总觉得…额,存在的bug和可能带来的困扰似乎更让人担忧呢,所以非常不情愿地否决了这个计划

      哦,还有,最早产生做格林崽想法的原因其实是两周前我完成了格林的双辐辉,以此作为一个鼓励来着哈哈,因为看到不久以后是父亲节过于激动把这事儿给忘记说了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